RENAULT終於和伊朗達成協議,確定生產Logan
AUTONET記者:Trista(05/18/2006星期四)
RENAULT在2004年時已與伊朗負責汽車工業的IDRO(Industrial Development & Renovation Organization)工業發展復甦組織考慮共同合作,以51:49的持股比例合資,並計劃從今年開始,由當地的汽車製造商Khodro與SAIPA共同生產X90計畫車款,也將讓Logan在中東地須年產量提升為十萬輛。

而最近終於和伊朗達成協議,在伊朗設立工廠生產Logan及L90系列,生產車輛出口貿易,伊朗占有20%股份;RENAULT總裁表示,官方協議會在最近簽署。

Logan是RENAULT車系中的平價車款,預估售價在5700歐元左右(約合台幣23萬元左右),優異品質搭上這樣的價格,是極具備競爭優勢的車款,但是因為伊朗不屬於周邊貿易國家,在伊朗生產的車將會因為關稅增加成本,導致競爭力下降。

所以確定在伊朗設立工廠之前,RENAULT集團內部也經過一番考量,利潤是RENAULT願意在伊朗設廠的主因;此次設廠RENAULT在2008年之前,在伊朗生產25萬輛的Logan。


 
 
05/18/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