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Altima Hybrid美國只有八州買得到 ?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24/2006星期一)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將以2007年式身份量產的全新Altima Hybrid車款,在美國境內只有八州可以買得到?

這八州都在美國東北部與加州,除了加州以外的七個州包括紐約州、麻州、康乃迪格州、佛蒙特州、羅德島、緬因州與新澤西州等地,而原廠表示一年的產量約五萬輛,初期供貨的產能不會有問題,不過要等到確實有超過原先設定的訂單,才會調生產能,當地車壇認為,北美日產會有這樣的決策,跟先前北美本田宣布減產HONDA Accord Hybrid不無關係!

而且日產總裁Carlos Ghosn不久前也曾經發表言論,他認為不甚看好油電混合車的商業前景。

根據消息指出,量產的2007年式Altima Hybrid油電混合動力版本,建議售價將比傳統汽油車款貴上約三千美元。



 
 
04/24/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