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rts 4 Concept 2008年要量產,就是HONDA新Accord
AUTONET記者:蔡致堅(04/24/2006星期一)
還記得2005年東京車展中,HONDA推出一款非常凶猛的四門概念房車「Sports 4 Concept」?其實下一代Accord差不多就是長這副德行,而且還可能搭載渦輪增壓引擎與四輪驅動系統喔!

去年展出的「Sports 4 Concept」,車身尺寸為4580×1850×2700mm,下一代Accord差不多就這麼大,但寬度將會抑制在1800mm以內,讓整體造型更為流線與凶悍。然HONDA的四輪驅動系統SH-AWD必為新車型的武器。至於外觀造型的細部修正,頭尾燈組、水箱護罩的基調不變,但排氣尾管、前後保險桿等處將修飾得更像量產版。

而動力方面,估計除了標準的直四2.4升引擎外,還會增加一具來自北美ACURA RD-X的直四2.3升渦輪增壓心臟,馬力輸出將直逼280hp!這也是HONDA許多以來再度使用渦輪增壓的動力元素。看來HONDA在其他競爭車廠的壓力下,也不得不向動力低頭,當然最好的組合就是採用渦輪增壓囉!

最後是眾人所關切的上市日期,根據瞭解目前表定為2008年,也就是將與ACURA於日本掛牌同時間,但Prototype將可能會先在2007年東京車展亮相,而台灣市場呢?應該在2008年以後了。







 
 
04/24/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