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蛇隨棍上!M-BENZ E-Class年式更新,AMG馬上跟進!
AUTONET記者:葉毓中(04/24/2006星期一)
雖然2007年式樣的M-BENZ E-Class於外觀變動幅度相當有限,但在牽一髮動全身的觀念下,御用改裝廠AMG仍推出了全新的外觀空力套件,有何不同?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首先在外觀方面,下氣壩那一貫的八字造型依舊出現,且包覆了霧面鍍鉻材質更添質感,而霧燈則同樣被放置於氣壩兩側,並以橢圓形狀呈現;後方下氣壩則整合了兩鍍鉻AMG尾管,密合度無庸置疑。

足下工夫方面,AMG經典的18吋五輻式輕量化輪圈再度上身,搭配前245/40R18、後265/35R18尺碼的高性能跑胎,而如果是4MATIC車型,則皆採用245/40R18尺碼的車胎選擇;懸吊系統也換上了AMG專用的運動化套件,搭配專屬煞車系統,再度提升E-Class的運動風格。

內裝方面同樣為AMG大作文章之處,透過顏色與質材的選擇,AMG精準的詮釋了運動與時尚氛圍。在重新設定的座椅型影響下,駕駛或是乘客皆可獲得更優異之側向支撐,而ARTICO人造皮也以雙色基調的方式添增車室活潑度,加上AMG真皮方向盤、皮/鋁金屬雙材質排檔頭、金屬腳踏板與繡有AMG字樣之長毛地毯,皆是AMG專屬套件中,所有呈現給E-Class車主的高檔好料。


 
 
04/24/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