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M.Schumacher紀錄!F.Alonso說:難!
AUTONET記者:李承儒(04/24/2006星期一)
去年成功拉下M.Schumacher,成為F-1史上最年輕年度冠軍的F.Alonso,是目前所有F-1車手中,最有機會挑戰M.Schumacher創下之各種紀錄的一員,不過他卻M.Schumacher的紀錄將已以被打破。

M.Schumacher目前除了保有七屆世界冠軍,與連續五年奪冠的紀錄外,更有143次登上頒獎台、69次PP、84場分站冠軍以及單季最多勝(13勝)等紀錄,可以說前無古人,至於來者會是誰?

同時保有多項F-1最年經優異紀錄的F.Alonso,當然成為大家認為最具機會挑戰的車手,不過他自己卻不認為在接下來的生涯中,可以打破紀錄,他表示:M.Schumacher的紀錄可以說是在天時、地利、人和的情況創造的,後面的人想突破幾乎不太可能,所以M.Schumacher的紀錄也有可能永遠無法打破。


 
 
04/24/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