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車展速報--BENTLEY Continental GTC肩負吸金重任!
AUTONET記者:葉毓中(04/24/2006星期一)
身為英國頂級品牌,BENTLEY對於自家人自然是愛護有加,雖然旗下最新硬頂敞篷車款Continental GTC選擇了於紐約車展中首演,吸引了不少北美多金闊佬的眼光,但人總是不能忘本,英國當地的消費者當然還是要好好照顧,因此Continental GTC下一站,就將要到英國倫敦車展中登場亮相!

倫敦車展,或許可以說是一車壇嘉年華,除了琳瑯滿目的新車以外,更擁有相關的園遊會與夜晚的雞尾酒餐敘,對於高雅致極的Continental GTC現身實在是再合適不過的場合了。

搭載6.0升W12引擎的Continental GTC,擁有560hp最大馬力,極速可達312km/h,不過除了傲人性能受到矚目以外,其硬頂敞篷機制與豪華至極的內裝鋪陳,更是頂峰人士彰顯自身獨到品味的最佳法寶。

而Continental GTC預計將於今年下半年度加入英國BENTLEY的銷售陣容,一同與Continental Flying Spur和Continental GT並肩作戰!


 
 
04/24/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