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熊貓變成「怪物」?FIAT Panda Monster限量版全黑登場!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24/2006星期一)
不久之前,我們曾經獨家報導過FIAT,將與同樣來自義大利的機車品牌DUCATI將聯名推出限量車款,最近這輛稱為Monster 的怪物限量版精裝車,終於正式曝光!


根據最新消息報導,全新的熊貓「怪物版」FIAT Panda Monster,為了強調與DUCATI Monster 695重車的連結性,原廠也宣布這這輛Panda Monster僅發售695輛,完售之後絕不追加!

這輛限量小車,曾經在二月份於巴黎所舉行的重型機車展中,於DUCATI機車攤位上出現,日前原廠終於宣布發售的相關訊息,而車色也僅有黑色一種設定,此外全數均為4X4四輪驅動的配置,動力系統也全面搭載排氣量1.3升的Multijet共軌柴油引擎,最大馬力具備達到70hp的水準。

此外,這輛精裝車除了特殊的黑色車身塗裝,以及全身酷勁的原廠空力套件之外,更將包括藍牙科技無線行動通訊系統,還有可以播放MP3格式的CD音響列為標準配備,內裝除了也一律是黑色設定之外,更導入了質感頂級的 Alcantara麂皮材質,提供這輛限量小車與眾不同的風情!




 
 
04/24/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