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好動─OPEL Vectra 2.8T 全球唯一台灣高性能規格(1)
AUTONET記者:李承儒(04/24/2006星期一)
OPEL給予大家的第一印象,無外乎是那閃電狀的廠徽,而閃電給人一瞬間的迅捷感受,也隱約道出了OPEL的DNA,而Vectra車系則是OPEL的重要中堅份子。

第一代的Vectra車系始於1988年,在當年房車還多半是方正造型下,Vectra就已經有圓滑流線的外表,運動氣息更是當年同級車之最,1995年第二代Vectra問世,將流線造型再次精進,自前檔下緣向後延升的後照鏡,是其最大的特色,在當時也成為注目的焦點所在,當年在台灣一支甩尾的廣告,更是讓Vectra優異的性能與操控展露無疑。

2002年新一代Vectra現身,全面放大的車身尺碼,不再延續一貫的圓弧設計,而是導入OPEL次世代的家族風格,方中帶圓,以不規則的多邊型,勾勒出有別於以往的動感,而進化的操駕性能,更是擁有〝唯一具有運動神經德國車〞的稱號,再一次強調出Vectra的運動基因。

2005年小改款現行的Vectra誕生,融入了Astra的銳利元素,有稜有角線條,就有如將閃電紋在車身上,俐落流暢;而延續一貫的性能與操控訴求,OPEL台灣總代理裕隆通用此次更直接引進頂級性能的2.8 T車型,且該車型更是台灣裕隆通用向原廠特別爭取的高性能版本,動力輸出超過原本的歐規車型,甚至直逼Vectra OPC,將肩負OPEL性能指標地位,搶進台灣市場!


 
 
04/24/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