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 Outlander真是了得!盤據日本SUV車系銷售龍頭!
AUTONET記者:葉毓中(04/24/2006星期一)
自去年10月全新改款上市之後,MITSUBISHI Outlander不但創下了日本車市中兩週訂單突破五千張的空前佳績,經過了半年餘的歲月考驗,Outlander更站上了SUV級距銷售冠軍寶座!

至今於日本車市中已累積18921輛銷售總量的Outlander,不但遠遠超越了先前訂下每月兩千輛的銷售目標,以160%的目標達成率創下紀錄以外,更超越了如TOYOTA RAV4、Harrier、NISSAN X-Trail與HONDA CR-V等強勁對手的銷售表現。

隨著紐約車展的登場,Outlander也將準備於全球車壇釋放其魅力,除了將以2007年式樣新車款登陸北美市場以外,歐洲車市也將於2007年第一季開賣。依照Outlander目前造成的熱潮而論,未來Outlander說不定也有可能達成全球最暢銷SUV車款的終極目標,就讓我們一起拭目以待吧!


 
 
04/24/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