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A4風聲走漏…
AUTONET記者:葉毓中(04/24/2006星期一)
下世代A4車身尺碼將有可能略為縮水!?
就在上週末各位讀者提前接獲AUDI Q5的密報之後,本週上班的第一天,AutoNet還要再給你一個新消息,那就是有關於下世代A4的動向…

雖然經歷過了一次幅度不小的改頭換面,但實際上此世代A4就本體而言,也已經過了將進六年的時光,在現今車壇新陳代謝速度加快同時,次世代車款是該出來露露臉、測試測試了!沒錯,根據國外最新的間諜照判斷,雖然AUDI原廠故意將其披上現行的車殼,但骨子裡應該就是新世代的A4車款,且根據內部消息指出,雖然目前全球車壇不斷朝著更大規格的車身尺碼目標前進,但次世代的A4極有可能不增反減,以較小的車身尺寸換取更佳的運動身手,預料車身長度將減少10-15mm,不過將藉由更長的軸距設計,以換得更佳的空間表現。

動力系統部份,將搭載四缸汽油引擎,與多款的TDI柴油引擎,馬力輸出將落至120hp至245hp,而一般車型的頂級版本與性能領域的S4與RS4車款方面,最大馬力則有可能從250hp開始至500hp;根據此情報顯示,未來對於C55 AMG或是M3的戰爭,AUDI似乎已經提前做好準備了!


 
 
04/24/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