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蘭家族又添新丁 景程手動版乘風上市
AUTONET記者:編輯組(04/24/2006星期一)
雪佛蘭景程上市近一周年之際,上海通用汽車對外宣佈推出雪佛蘭景程系列新品——2.0 SL MT手動版景程,售價爲139,900元,並於即日起在全國雪佛蘭經銷店上市銷售。本次上市的新款産品填補了雪佛蘭景程系列沒有手動車型的空白,至此,雪佛蘭景程將攜更豐富的産品系列全面進軍2.0中級車細分市場。同時,該款産品也將憑藉更高的性價比優勢爲消費者提供更爲豐富的購車需求。

雪佛蘭景程自2005年4月正式上市銷售以來,以其寬大空間和周全配置兩大賣點獲得了消費者的青睞,並憑藉“中級車的價格 高級車的配置” 的市場定位,迅速引領2.0AT細分市場。2005年4月到12月間2.0 AT細分市場銷量超過六萬台,雪佛蘭景程市場佔有率一舉達到32%。截止到2006年三月,雪佛蘭景程上市近一年累計銷售已近2萬7千台。此次推出的雪佛蘭景程手動版,除繼續保持了原有的産品優勢外,更搭載源自德國歐寶技術的Twin-Tec 2.0升 DOCH發動機,其四氣門雙頂置凸輪軸(DOHC),輔以SFI順序多點燃油噴射和ECM電子控制模組,實現了低轉速高動力輸出,在4000轉/分鐘時即達到185牛·米的峰值扭矩。該款發動機在專門針對中國路況全新標定的過程中,尤其重視其環保節能性,並採用較低壓縮比(9.6:1),對油品要求較低,更適合在中國路況使用。據瞭解,該款發動機目前已達到歐III排放標準,油耗水平已經低於國家乘用車燃料消耗量第二階段限值標準。與此同時,爲了順應節能環保的趨勢,手動版景程採用一款全新的D20 5擋手動控制齒輪變速箱,配以Twin-Tec 2.0升DOCH發動機,進行了充分調教和優化組合,平衡燃油經濟型和加速性能,令景程手動版達到0-100公里/小時加速11.1秒的優異成績,而同時90公里/小時等速油耗僅爲6.7升。

上海通用汽車市場營銷部執行總監孫曉東表示,隨著中國家庭生活和汽車的聯繫越來越緊密,消費者對産品的需求和偏好也越來越多元化和個性化。雪佛蘭景程手動版的推出,將使得車主在享受舒適空間的同時,更能體驗到産品出色的操控性能和動態表現。同時,景程全系列產品,將全面覆蓋2.0中級車自動和手動擋市場,開拓更廣闊的市場空間。這也充分印證了上海通用汽車産品系列的“多樣化、個性化”特徵,體現出企業準確把握和快速進入細分市場的能力與實力。


 
 
04/24/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