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牛F-1大軍配上三叉戟!
AUTONET記者:李承儒(04/24/2006星期一)
就在上週F-1義大利站舉行的前夕,RED BULL車隊與二軍SCUDERIA TORO ROSSO車隊的四位正式車手,收到了一份大禮,在今年的賽季中,他們將有MASERATI的GranSport可以代步!

在MASERATI的支援下,RED BULL車隊的David Coulthard 與Christian Klien,以及SCUDERIA TORO ROSSO車隊的Tonio Liuzzi與Scott Speed,在今年的賽季過程中,在世界各地往返,都可以駕駛他們專屬的GranSport代步,而他們四位車手別擁有專屬的車色,David Coulthard為銀灰色、Christian Klien則是碳黑色,而Tonio Liuzzi與Scott Speed則分別為地中海藍與冠軍紅。此外,在門檻上也都刻畫上了四位車手的簽名,已示身份。

這四輛GranSport都搭載4.2升V8引擎,擁有400hp最大馬力,足以讓F-1車手們在一般道路上咨意奔馳


 
 
04/24/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