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東京海上產險首創推出汽車車體損失險
AUTONET記者:編輯組(01/19/2006星期四)
愛車交由他人駕駛您放心嗎?新安東京海上產險繼氣候保單-颱風型、汽機車家庭综合保險等多樣創新商品後,再度為消費者帶來一個好康商品-「汽車車體險許可使用免追償附加條款」,讓車主不管愛車交給誰開,都能放100個心!

目前市場上的車體險保單對於被保險人的定義在於駕駛人須為車主、車主的四等內血親、三等內姻親或同居家屬發生事故時保險公司才負有賠償責任,而對於好友商借、長途開車疲勞輪流開車或是因應酬時喝酒請同事協助開車時,發生任何車體險理賠時,保險公司將依駕駛人與車主的關係釐清賠償責任,也就是說,非保險契約約定內駕駛人開車發生車體險理賠時,保險公司於支付賠償金額後,仍須跟原駕駛人求償。這類情況常常造成車主與駕駛人有金錢糾紛甚至感情上的不愉快等尷尬情況。

為解決車主因在愛車交由他人駕駛而發生的理賠爭議,新安東京海上產險特別推出新商品-許可使用免追償保險,讓車主不管車子交給誰開,都可獲得保障。消費者只要購買新安東京海上車體損失險時”附加許可使用免追償保險”,在車主同意駕駛人使用的前提下,發生車體險承保範圍內事故的毀損時,保險公司將負起賠償責任,不再向駕駛人追償,不但免除車主須在事後與駕駛人談論賠償的尷尬問題,更可確保不願駕駛人被追償時車主仍可獲得賠償。

但請消費者特別注意的是,此商品對於被保險汽車係因為車輛進廠維修、寄放於停車場、加油站或代客停車等受託業務期間所導致的毀損不在此保險保障範圍內。


 
 
01/19/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