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日內瓦車展新車!Be-go/Rush確定替代外銷版Daihatsu Terios!
AUTONET記者:Andrewlu(01/19/2006星期四)
還記得日昨本報率先報導,關於日本豐田與大發聯袂發表Rush與Be-Go雙生輕型SUV的消息嗎?



結果今天英國大發分公司,馬上就對當地的媒體,發佈新世代Terios即將發表的消息,並且就選定在下個月底開幕的日內瓦國際車展發表!

沒錯,日本當地的Rush/Be-Go,已經確定以DAIHATSU Terios的名義進軍海外市場!

接替現行Terios的海外版本,其實不久前就已經在去年的法蘭克福車展,以D-Compact 4X4 Concept的名義亮相,而量產版本也幾乎沒有什麼差異,動力系統方面也搭載與日規車相同的1.5升可變氣門引擎,並且配置全時四輪驅動系統與中央差速器,另外日規車上首度出現的全套動態安全輔助系統,還有大發首見的陡坡控制DAC (Downhill Assist Control) 、上坡防下滑控制系統HAC (Hill-start Assist Control)也都比照辦理!

比起原有的Terios,新車在車身長度增加了20公分,寬度也增加15公分,所以馬上在歐洲要面臨的對手將包括不久前也發表的FIAT Sedici/SUZUKI SX4、VW Polo Fun與FORD Fusion等車。

喔,差點忘了跟你說,新一代Terios的英國建議售價,將由19999英鎊起跳….算一算也不便宜啦!




2005法蘭克福國際車展時的概念原型版本。

 
 
01/19/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