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AULT天窗版Grand Espace turbo重新定義傳統旗艦車種概念
AUTONET記者:李承儒(01/19/2006星期四)
近來LMPV蔚為風潮,MPV已不僅是一輛可以載著全家出遊的交通工具,甚至是事業有成、家庭美滿的象徵;而市場上LMPV車款眾多,卻唯有被譽為MPV中的勞斯萊斯的RENAULT Grand Espace turbo ,是一輛真正可以彰顯身分地位的LMPV旗艦!

2006年RENAULT更推出市場唯一搭配大面積全景式天窗的天窗版Grand Espace turbo,展現出與眾不同的器度與視野。

且在以往人們將豪華旗艦車種拘限於一般的房車中,而Grand Espace turbo卻是唯一將旗艦車款定義延伸至七人座的車款,傳統房車不僅空間不夠開闊,也無法滿足成功人士,呵護全家人的需求,豪華房車只能夠給三到四人享受,但Grand Espace turbo卻可以做到七人全面的舒適,七張獨立式座椅,每一位乘客都可以調整到自己最舒服的坐姿與空間,且七個座位皆全數擁有獨立的安全帶設計,同時也可以做到全員保護優勢,這是一般MPV大多採沙發式座椅所無法做到的地方。

而身為勞斯萊斯級的LMPV,Grand Espace turbo車室內的寬敞程度早已不在話下,而天窗版Grand Espace turbo,更在大面積天窗的加持下,提供了車室內無限的寬闊視野,在車內也可享受星光與明月,單是如此就讓人感到心曠神怡。

現在全新RENAULT天窗版Grand Espace turbo,已全面進駐RENAULT展示中心,趕緊到RENAULT展示中感受Grand Espace turbo的恢弘氣度,和與眾不同的科技外表,且配額有限,想下訂可就別再猶豫了!


 
 
01/19/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