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暢銷豪華版─SUBARU於澳洲推出Forester X Luxury Limited Edtion特仕車
AUTONET記者:李承儒(01/19/2006星期四)
日本車廠特愛搞特仕車,在日本國內出還不夠,在國外也要,讓消費者常常有新口味可以選擇。

2005年SUBARU於澳洲共賣出12320輛的Forester,創下空前紀錄,SUBARU為了回饋消費者,針對澳洲市場,以在2005年最暢銷的Forester X為基礎,推出了限量的Luxury Limited Edtion特仕版本。

Luxury Limited Edtion特仕版本,共計追加了價值約澳幣5750元的配備,包含了:電動天窗、真皮內飾與後窗染色玻璃等,外觀上則增加了後尾翼;限量的Forester X Luxury Limited Edtion僅僅生產1000輛,售價則為澳幣33990元,並有白色、豪華藍和銀色三種車色可選擇。


 
 
01/19/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