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熱情相挺澳洲公開賽!
AUTONET記者:葉毓中(01/19/2006星期四)
雖著春天即將來臨,也宣告著網球界四大公開賽之一的澳洲公開賽即將開打,而一向愛好贊助網球公開賽的KIA汽車,也第五次的成為澳洲公開賽的主要贊助廠商。

澳洲公開賽主辦單位執行長Paul McNamee表示:「繼去年成功的合作經驗之後,今年我們很高興能再度與KIA攜手合作共同舉辦今年度的澳洲公開賽,而今年我們也藉由KIA全新的產品,見識到了KIA於造車科技方面顯著的成長,相信藉由高知名度的澳洲公開賽,能更加打響KIA品牌的知名度。」

而除了贊助澳洲公開賽以外,今年KIA也將成為台維斯盃網球賽的主贊助商,而KIA從2003年以來便以相當支持此網球賽。其實除了全球性的網求賽贊助活動以外,KIA對於各地區域性的網球賽同樣不遺於力,如英國當地的網球賽事,或是多達800個網球俱樂部,都可看到KIA車廠相挺的身影。


 
 
01/19/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