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黃金模型,閃亮動人!
AUTONET記者:李承儒(01/19/2006星期四)
相信許多車迷都喜愛蒐集模型,來小小滿足無法擁有名車的夢想,模型百百種,以18K金、純銀或白金手工打造的汽車模型,可就不是平常就可以買到的了!

在德國有一家名為Dipl.-lng Robert GUELPEN的模型公司,所製作的模型全數以K金、純銀或白金為材質,並由手工打造而成,平均每輛模型製作需時150-300小時才能完成,儲了之前的1:24之JAGUAR MK2、M-BENZ SL500/600〈W129〉,與M-BENZ 300SL Coupe F1 elt er、M-BENZ Rennwagen-Gruppe C,以及1:43之M-BENZ 300SL Roadster等經典名車外。

GUELPEN日前又推出了一輛比例為1:16的M-BENZ SL,精巧的手工,將車輛的每一個重要部位,皆製作的為妙惟肖,再加上貴金屬材質,讓這些模型接身價不菲。

車迷與模型迷們若有興趣,可上www.guelpen.com網站,去瞧瞧黃金模型的閃亮模樣。


 
 
01/19/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