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經典為名!DODGE Charger雙限量車款發表!
AUTONET記者:Andrewlu(01/19/2006星期四)
1965年的DODGE Coronet Super Bee的身影,有時候運氣不錯的話,還可以在美國的洲際公路上發現蹤影,也是許多老車迷的美好回憶,不過AutoNet要告訴你的是…全新的Super Bee回來囉!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DANILER CHRYSLER集團在日前發佈有關於2007年式限量Super Bee版本的DODGE Charger SRT8即將重返人世!

當然Super Bee當年推出過的一款經典車色,現在也出現在2007年式的限量車款上,這個黃色除了車身塗裝之外,包括座椅、方向盤與排檔桿也都被染上了,以增添該車的經典特質。

動力系統方面,比照原有的SRT8性能版本,搭載一具6.1升排氣量的Hemi系列V8引擎,最大馬力達到425hp的水準,峰值扭力為58kgm,比起原本的5.7升版本,足足多出了達到1/4的動力輸出,根據原廠表示全新的Charger SRT8 Super Bee,起步加速0-100km/h僅需五秒。

除此之外,原廠也發佈了全新2006年式Charger Daytona R/T的訊息,除了經典的紅色系車身塗裝與獨有的車身彩繪之外,動力系統搭載5.7升的Hemi系列V8引擎,提供350hp的最大馬力與53.5kgm的峰值扭力,比起先前的版本還多出10hp的最大馬力,而且也將配置全新設計的R/T字樣頂級真皮賽車座椅,還有全新設計的賽車儀表座。

最近美國車廠發表的幾款Muscle Car,其實都挺吸引人的,連北美車展的看頭都比其他地區的車展還要有看頭,北美車迷真是愈來愈好命囉….



 
 
01/19/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