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春節無休,感心服務陪車主過新年
AUTONET記者:編輯組(01/19/2006星期四)
裕隆日產本著感心服務的理念,從1月28日到2月2日春節年假期間,位在全國重要道路及假日人潮聚集附近的80個NISSAN主要維修據點將繼續為車主提供服務(註一),同時0800-088888感心服務專線、TOBE塞車資訊查詢及替代道路服務系統也將照常運作。

有鑑於多數的民間服務廠在春節期間未能提供維修服務,在這一家人團圓歡聚的時節裡,相信多數車主會趁著難得的假期,帶著家人駕車出遊,因此裕隆日產特別提供春節無休的感心服務,希望能陪車主過好年。

裕隆日產表示,除了維修據點春節不間斷的提供車輛維修保養服務外,0800-088888感心服務專線、TOBE塞車資訊查詢及替代道路服務系統也將照常運作,守護您的團圓旅程,讓您在春節出遊一路平安順心。裕隆日產汽車感謝所有朋友們在過去一年對NISSAN汽車的支持,未來裕隆日產一定會更加努力,提供所有NISSAN車主最感心的服務。


 
 
01/19/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