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內瓦車展超前報!MITSUBISHI Colt CZC量產版即將現身…
AUTONET記者:Andrewlu(01/19/2006星期四)
由三菱自動車與義大利PININFARINA合作產製的MITSUBISHI Colt CZC即將在二月底開幕的2006日內瓦國際車展中發表!




這輛小型上空勁車,除了將在日內瓦發表市售車款之外,未來也一樣在義大利的PINIFARINA的Bairo工廠生產,除了相當漂亮的車身設計之外,也強調在同級車中最大的乘坐空間,而且長達二米五的軸距,也足以提供比美上級車款的動態穩定性表現!

除此之外,這輛MITSUBIOSHI Colt CZC,即將在日內瓦車展發表的量產版本,預計將搭載三菱科技MIVEC可變氣門1.5升直四引擎的渦輪增壓版本,最大馬力可達到150 hp的境界,而且原廠表示Colt CZC的起步加速0-100km/h僅需8.4秒,另外未來也將追加搭載自然進氣版本的車款,同一具引擎本體,不過最大馬力為109hp。






 
 
01/19/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