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CHRYSLER Voyager預計2008年上市!
AUTONET記者:李承儒(01/19/2006星期四)
未來的CHRYSLER Voyager將有如圖中DODGE Caliber的放大版!
CHRYSLER Voyager與其衍生的DODGE Caravan,及Town & Country可說是美國最具代表性的Minivan,至今都是美系休旅車中最暢銷的車種,而現行的Voyager自2002年上市至今,已進入第四個年頭,這三個車系甫於2004年推出小改車系,因此全新的大改款車型,將預計至2008年時推出!

下一代CHRYSLER Voyager將導入300C的碩大水箱護罩設計!
全新世代的Voyager預計會以全新的樣貌豋場,將不再以現行的流線設計,車型上改採類似DODGE Caliber的長車頭設計,並導入300C的碩大水箱護罩與方正肌肉線條,展現美式的霸氣。動力系統方面,據消息出原廠已將V8引擎列入評估之中。

全新的Voyager最快將預計在2007年的北美國際車展中以2008年式身分亮相,繼續傳承這個歷史悠久的純美系休旅車之優良傳統。


 
 
01/19/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