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島休旅旗艦MAZDA CX-7即將登場!
AUTONET記者:Andrewlu(12/14/2005星期三)
CX-7
在車壇一片Crossover聲中,福特集團也宣示未來在RV領域的新發展走向,除了降低傳統SUV在集團中的比重之外,也將導入更多非傳統休旅車款以推進市場,從先前的2007年式LINCOLN Aviator,到後來發表設計草圖的FORD Edge,現在廣島版MAZDA CX-7也發表了正式的量產定裝照!

Edge
以原有的概念休旅MX-Crossport為師,導入由FORD Edge-LINCOLN Aviator所共同構建的新Crossover平台,在現行MPV車款即將改朝換代之際,這輛稱為2007年式的CX-7休旅車款,也將衍生自同一平台,成為一輛融合傳統休旅車與SUV於一身的新型態行動載具!

在動力系統方面,MAZDA CX-7當然也將與兩大北美表兄共同引擎,其中福特集團的全新3.5升V6引擎,並且搭配由福特與通用共同研發的六速自排變速系統,而這樣七人座的Crossover車款,將成為MAZDA在北美汽車市場的全新旗艦休旅車款!



 
 
12/14/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