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350Z 06年式全新上市
AUTONET記者:編輯組(12/14/2005星期三)
NISSAN 350Z傳承了Z跑車系列35年的歷史血統,同時也代表NISSAN設計與科技最佳精神,裕隆日產汽車自2002年7月發表至今,憑藉著卓越的動力、優越的操控及流線的外型,創造了無數佳績,深受消費者好評。為了追求更高層次的駕駛樂趣,裕隆日產汽車即日起推出NISSAN 350Z全新06年式車款,在產品多方面重新設計及新增多項配備後,建議售價為新台幣211萬元,是一部熱血菁英不可多得的絕佳選擇。


裕隆日產汽車表示,全新06年式NISSAN 350Z,在外觀設計,從全新充滿霸氣的大型HID氙氣頭燈組,簡潔俐落的前保險桿造型設計,採用特殊塗裝加工後的全新18吋五輻式鋁圈,及全新設計的尾燈組,二側共採用了42顆高亮度LED,除了散發出獨特吸引力之外,更增加了夜間駕車時的安全性,讓消費者一眼即分辨出,這是一部充滿了躍動感的06年式NISSAN 350Z 跑車。

內裝設計部份,進入06年式NISSAN 350Z車內,更能體會到前所未有的新感觀。鋁合金材質的空調旋鈕、排檔桿底座、中央置杯架拉柄等配備,除了以冷冽前衛的方式提升車室質感外,更讓人隱隱感受這部跑車內蘊的動能。為了讓消費者更便利就手,新增的車門寶特瓶架及置物袋、助手席置物網、中央置杯架,恰如其分的發揮了作用,而體貼的鑰匙孔照明環、方向盤音響控制鍵附照明功能,讓喜愛NISSAN 350Z的車主在駕馭過程中,更添加人性化便利的服務。

裕隆日產汽車強調,身為NISSAN廠牌的象徵,NISSAN 350Z承襲了既有的迷人車身線條,加上醉人的性能組合、優異的操控及極具競爭力的價格等各項優點,飾以更為動感科技的外觀及內裝配備,絕對更能滿足該級距市場的需求。

NISSAN 350Z自2004年1月台北車展發表以來,每年皆以供不應求的狀態,不斷創下台灣跑車銷售史上的記錄。上市首年台灣地區即銷售了100台,為原定目標之二倍,足見消費者渴望的程度。承襲經典,融入進化因子,06年式NISSAN 350Z是一部在動靜間皆流露出全新動人氣息的車款,獻給期待已久的車迷。




 
 
12/14/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