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獨家台灣首發,MITSUBISHI 概念車D:5開箱直擊!
AUTONET記者:蔡致堅(12/14/2005星期三)
即將於2005年12月24日開始的台北車展,中華汽車所展出的MITSUBISHI 概念車D:5以空運方式來台,而AutoNet也在現場直擊整個開箱大典。

12月13日下午從中正機場直接來到台北世貿地下停車場的MITSUBISHI 概念車D:5,基本上在10月中下旬的東京車展中已經亮相,隨後又在大阪、名古屋等車展中現身,由於時辰的關係,此輛概念車以搭飛機的方式來台。

在整個開箱過程中,不得不佩服日本人的細心,雖然D:5裝在不起眼的木箱裡,但在木箱上頭已經明白標示「FRONT」與「REAR」、「OPEN SIDE」等字樣,待木箱打開後,就看到D:5包在防塵套中,並以固定帶完全牢固,隨後日本三名原廠技師又從木箱中搬出許多木條,還有一盒類似積木的玩意,乖乖!原來是這些都是為了讓車子能從木箱中安全行駛出來的行頭,且每個木頭積木尺寸都剛剛好。

根據日本原廠技師表示,整個裝箱過程約耗時兩個小時,因為要顧及安全性,所以必須經過縝密的考量。

雖然許多人認為日本人做事龜毛,但也就是秉持這樣的謹慎,才能在世界車壇創造優異的成績,這點粗枝大葉的美國人就比較難成氣候,也難怪會銷售會碰到瓶頸。



 
 
12/14/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