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動力系統的全新限量車款--SPYKER Aeroblade問世!
AUTONET記者:葉毓中(12/14/2005星期三)
相信AutoNet或是車壇聖經系列叢書的忠實讀者對於SPYKER此荷蘭車廠絕不陌生,旗下車款如C8車系等也絕對如數家珍,不過根據最新原廠消息傳來,SPYKER更推出了空前的全新車款,無搭載任何動力系統,不過速度卻可依車主的喜好任意調整,在現今凡是講求環保的環境中,此新車的零排廢污染更是符合潮流,到底此新車為何種驚世鉅作呢?繼續看下去!

其實很簡單,這種車絕對你我都曾經於同年時〝駕駛〞過,也幾乎為你我人生的第一部車,說到此,想必以有不少車迷朋友一頭霧水的吧!?好,不賣關子,答案就是—腳踏車!

說腳踏車未免太對不起這輛由SPYKER精刁細琢所推出的新車吧!所以我們改稱它是自行車;SPYKER車廠將其命名為Aeroblade的自行車,全車採用鈦合金打造,除擁有質輕的優點外,剛性更是硬到不行;Aeroblade全車的金屬部分擁有相當特殊的紋路與金屬光澤,而在把手、座椅與後方小行李包部分,採用了SPYKER跑車專用的高檔皮革,並使用格菱形狀的縫線。

在腳踏板部分,烙印上了SPYKER車廠名稱外,並於輪圈的鋼絲部份,除了使用鋁合金材質打造外,更採用SPYKER廠徽中的螺旋槳設計,SPYKER精神展露無遺。

14段變速配置的SPYKER Aeroblade未來正式量產後,將限量50台,將比旗下的C8車系更加限量,而價格雖然未公佈,不過想必與一輛入門級的國產房車相差不遠了…


 
 
12/14/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