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台北車展12月24日隆重登場,愛心黑杉軍全天候服務
AUTONET記者:蔡致堅(12/14/2005星期三)
睽違兩年的「2006第十六屆台北車展」將於12月24日至明年1月1日假台北世貿展覽一館盛大展開。29家汽車代理商,38種不同品牌自國外原廠空運概念車、解剖車、高級轎跑車及世界賽車冠軍車種來台展出,超過200輛以上的最新車款齊聚亮相,共同參與這兩年一次的汽車盛宴。

由台北市汽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舉辦的台北車展,自1978開辦以來,一直是台灣車壇兩年一次的重大盛事,不僅獲得台灣所有車廠的高度重視,更獲得國外原廠的鼎力支持。從概念車的空運來台,到近年展現企業品牌未來發展方向的代表作,如:HONDA Asimo機械人演出,再加上來自各國的設計師和施工團隊齊聚車展現場,打造國際級的展覽空間,讓整個會場成為一個科技、藝術交流的殿堂。

台北車展不僅在展品和空間設計上有看頭,各車商在軟體演出上更是卯足了勁,名模熱將在台北車展上持續燃燒,AUDI的林嘉綺、MITSUBISHI的陳思璇、洪曉蕾、白歆慧及洪小鈴等一線名模只有在車展現場才能看到她們同台較勁互別苗頭的機會。除了名模外,還有名人現身會場,MITSUBISHI在12月25日邀請甜美可愛的雙人組蜜雪薇琪和大家一起歡度聖誕、12月31日,邀請超人氣偶像林依晨陪大家渡過2005的最後一天,還有台灣之光王建民簽名球衣的義賣活動等精采的內容讓台北車展的現場成為爭颜鬥麗難得一見的競技場。

除此之外,各車商也將在這兩年一次的盛會中準備豐富時尚的精品送給參觀的民眾,如:月初剛剛上市的SONY白色PSP就將在中華三菱的展場一連送出9台,讓參觀民眾玩的開心。

今年車展還有一大特色,也就是大會成立了一支8人編制的愛心黑衫軍,在會場為所有參觀民眾來服務,不論是活動的諮詢還是其他需求,這群年輕有活力的黑衫軍都將主動出擊,讓您更深切的體驗到大會對每一位參觀者的重視和貼心。

此外汽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更力邀漫畫教父阿推及知名室內設計師呂向榮,共同為愛心團隊量身訂製愛心制服。漫畫天王阿推擱下手邊義大利版漫畫發行的工作,致力愛心制服的設計,以LOVE作為發想元素,勾繪車展滿載愛心的美意,以輕鬆俏皮的漫畫手法,傳達車展貼心的服務。而被Esquire評選為“年度十大衣著男性”的知名室內設計師呂向榮,設計主軸分別著重於車輪及儀表板的設計延伸性,以輪印勾勒愛心形狀的結,象徵公會此次善意主動的行為將留下愛的痕跡,完全地傳送溫暖。

而12月23日下午主辦單位更由台北市政府社會局邀請弱勢團體一起來參觀車展,希望藉由這樣的機會拋磚引玉,鼓勵弱勢團體迎向陽光,多參與藝文活動和欣賞展覽及演出。至於去年紛爭最多的偽票,今年主辦單位也做了大幅度的改善,除了在紙質的選用上改用有價證券紙,讓偽造的難度加高外,另外再加一個防偽標示,讓偽造的機率降至最低,保障所有參觀者的權利。

另外,主辦單位製作了2006台北車展專屬網站www.tada.org.tw,網站中除了介紹本次活動的相關訊息,並針對本屆展出的車型做詳盡完整的介紹。在12月24日到1月1日,還有每日線上車展,網友們可隨時上網搜尋到車展的最新狀況與即時新聞,讓愛上網的車展迷,24小時都可以看車展。


 
 
12/14/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