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BORGHINI新任設計總監上任!
AUTONET記者:Andrewlu(12/14/2005星期三)
還記得早年曾經在ALFA ROMEO,主導包括156等車系的設計,因此聲名大噪的義大利籍設計師Walter Maria De’Silva嗎?

後來,福斯集團的AUDI次集團挖角,馬上成為SEAT品牌的設計總監,並且也為21世紀的SEAT奠定了運動時尚化的設計基調,再度讓世人感受到Walter Maria De’Silva突出的設計功力,後來AUDI更提升其地位成為集團內的設計總監,日前原廠更聘任成為LAMBORGHINI的設計總監!

所以,Walter Maria De’Silva未來可是任重道遠,必須針對AUDI次集團內AUDI、SEAT、LAMBORGHINI三大品牌的設計走向,未來也將直接參與LAMBORGHINI的設計走向,就讓大家看看這位大師未來可能對LAMBORGHINI設計產生的影響吧!



 
 
12/14/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