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VOLVO C70與VOLVO XC90 D5首度現身!與名模張虹、左永寧共譜北歐時尚饗宴
AUTONET記者:編輯組(12/14/2005星期三)
張虹。
2006年台北國際新車大展即將於12月24日揭開序幕,各車廠無不使出混解數展出最有看頭且具有代表性的重要車款,讓國內車迷們享受國際級車展的高規格;台灣富豪汽車為回饋車迷們的等待,特別花費巨資將今年在法蘭克福車展及東京車展成為全場注目焦點的全新All New VOLVO C70敞篷轎跑車特別運抵台灣,成為全球第三個於汽車大展中展出全新VOLVO C70的國家,顯見VOLVO原廠對於台北國際新車大展及車迷們的重視。而車展中的另一個美麗的話題就是台灣富豪汽車重金邀請到時尚名模張虹及左永寧與全新VOLVO C70 及VOLVO XC90 D5一起共譜北歐時尚饗宴,讓車迷們欣賞到人與車的時尚對話。

左永寧。
台灣富豪汽車於2006台北國際新車大展中特別重金禮聘素有氣質名模之稱的張虹與感性、狂野兼具的人氣名模左永寧,為VOLVO首次展出的全新VOLVO C70 及VOLVO XC90 D5代言。首次與VOLVO合作的氣質名模張虹,以其出眾的外型與豐富的音樂涵養背景成為VOLVO本次車展模特兒首選主秀,搭配全新VOLVO C70展現時尚與氣質的獨特風情,可謂相得益彰;而超人氣名模左永寧今年車展再度與VOLVO攜手合作,其感性中帶有狂野的氣息與VOLVO XC90 D5的內斂與高性能表現不謀而合,成為VOLVO XC90 D5的最佳代言人。同時更有知名采姿模特經紀公司旗下的王牌大將莊品葳及薇亞加入VOLVO車展模特兒的陣容,嶄新的四位模特兒的組合,不僅將成為2006台北國際新車大展的重要話題,VOLVO視為最高機密的模特兒表演節目及禮服勢必將掀起另一波高潮。

VOLVO 2006台北國際新車大展為迎接全新VOLVO C70來台展出,特地精心邀請氣質

名模張虹擔任車展中全新VOLVO C70的代言人,藉由張虹與生俱來的貴族氣息與優雅儀態,完美詮釋全新VOLVO C70所帶來的時尚特質與北歐設計理念,展現出”史上最完美的敞篷轎跑車”全新VOLVO C70與眾不同之處。

除了全新VOLVO C70之外,VOLVO 2006台北國際新車大展同時展出今年於歐洲地區熱賣的VOLVO XC90 D5車款,VOLVO XC90 D5預計於明年第一季於台灣上市,也是亞洲地區第一個發表Volvo XC90 D5車款的國家,但在正式發表之前,VOLVO原廠特地自瑞典運送來台參加2006台北國際新車大展,目的就是要讓車迷們先睹為快,近距離欣賞VOLVO XC90 D5其內斂的外型設計與不凡的內裝品味,精密的柴油引擎科技更是VOLVO XC90 D5的優勢,再加上由超人氣名模左永寧所展現的感性與狂野特質,因而成為VOLVO XC90 D5最佳的詮釋人選。

台灣富豪汽車於2006台北國際新車大展特別舉辦填問卷得大獎活動,凡於車展活動期間至VOLVO展區填完問卷後即可參加VOLVO台北國際汽車大展抽獎活動,活動特獎為今年 Microsoft於北美推出即造成熱賣而一機難求的XBOX360(預計2006年3月在台灣上市),貳獎為今年Apple全新上市的ipod-nano,另外還有多項精緻的VOLVO精品送給喜愛VOLVO的車迷朋友,同時更希望能藉此吸引更多的車迷一同共襄盛舉。


 
 
12/14/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