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泰國新廠動工!
AUTONET記者:Andrewlu(12/14/2005星期三)
對於豐田在亞洲(日本除外)的整體佈局,除了中國是一大重點之外,東南亞地區佔據相當重要的地位,尤其豐田在去年開始導入所謂IMV共同底盤商用多功能平台之後,東南亞的印尼與泰國,也分別成為豐田在東協的兩大製造中心,日前豐田再度於泰國增建的新廠,也正式舉行動工儀式!



這座位於泰國Chachoengsao省Ban Pho地區(曼谷東南方約65公里處)的新廠,日前由豐田原廠、泰國豐田分公司、泰國副總理與工業部長均到場見證這項動工儀式,現場至少有300名重要人士參與,可見泰國對於豐田新廠的重視程度。

根據原廠表示,這座新廠在動工之後,預計在2007年正式落成 ,初期年產量規劃為十萬輛,總投資金額約410億日幣,而且也將導入Hilux貨卡車系生產,成為IMV計畫中,既Samrong 廠之後生產Hilux的貨卡的第二個生產據點,未來除了供泰國內銷之外,也將工外銷東協其他國家與全球其他市場為主,E新廠建成後也將增聘二千名職工,為當地帶來不少就業機會!





 
 
12/14/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