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NISSAN X-Trail小改款搶先曝光
AUTONET記者:蔡致堅(12/14/2005星期三)
都要怪全球暖化與溫室效應,12月突然間冷起來,而且氣溫落差高達10度,偏偏在年底前記者會又特別多,我真希望能窩在被窩裡,結果一封來自熱情網友的信,頓時間讓我全身暖了起來!

打開信箱一看,咦?不就是NISSAN X-Trail嗎?好像哪裡不一樣,仔細一瞧才發現原來是後天發表的小改款間諜照,這下可讓我全身沸騰起來,管他外面只有十幾度低溫,看到這般令人振奮的東西都可穿T-Shirt在市政府廣場跑個兩圈。

基本上小改款的X-Trail仍維持原始設計,不過在修改水箱護罩與前保險桿後,整體變得更為圓潤,水箱護罩則從三橫條改為雙橫條,前保險桿上的鍍鉻飾條也消失,霧燈則由圓形取代方形,下護板更從金屬銀改為黑色,輪圈部分依然為五輻式,但造型卻修飾得較圓潤些。

至於內裝部分鋪陳維持不變,但將HMI人性智慧平台完全移植,得以讓駕駛人能藉由旋鈕獲得行車與導航資訊。此外,也將木紋飾板運用在中控台、與排檔桿頭上,以營造更高級的豪華質感。

至於其他細部規格,就等正式發表吧!





 
 
12/14/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