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台北國際新車大展 -全世界唯一的G4 Defender 90現身台灣!
AUTONET記者:編輯組(12/14/2005星期三)
電影《古墓奇兵》(Tomb Raider)陪著女主角蘿拉冒險犯難的剽悍越野座駕,正是具有純正越野血統的Defender,其超優異的拖曳能力,也是歐盟軍事用途及特殊任務需求車款的不二選擇,足見Defender難以望其項背的越野能力,令人激賞。而素有「極限運動中的奧林匹克」之稱的LAND ROVER G4挑戰賽,全車系車款都特別採用十分搶眼的橘色塗裝做為G4挑戰賽的移動座駕,其中最特別的是目前全世界唯一一部的G4 Defender 90車款已引進台灣,也將成為2006台北國際新車大展的重要焦點。

Defender從1948年推出到現在,在外型上仍舊維持著剛毅的線條,直至今日,在紐約曼哈頓或世界時尚潮流指標的巴黎,Defender的經典外觀造型仍是許多設計家及現代時尚雅痞的最愛,套用流行時尚界的用語 -『Defender儼然已成為 LAND ROVER的“經典款”』,除了它總能吸引人們無數的驚嘆,更重要的是它保有最多LAND ROVER經典的設計及堅持。今年Land Rover Taiwan特別引進G4 Discovery 3、Defender 90及Defender 110車款,而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全世界超過250部的G4車隊中,其中唯一一部G4 Defender 90車款,也將在2006台北國際新車大展中與車迷朋友近距離接觸,仔細欣賞這款兼具性能與剽悍外觀的越野座駕。

各式越野配件加持 顯露出越野剽悍的獨特車格

Land Rover Defender無疑是全世界最堅固、最耐用的多功能車款,即使在最艱困的狀態下,Defender仍能負載最大的重量和穿越最不可思議的地表路況,所以在G4挑戰賽中特別能展現其剽悍的越野性能去克服極惡劣的地形;而獨特的外型設計,使得Defender擁有一眼即可被認出的極高辨識度,再加上搭配各式越野配件,例如越野車頂架、前後防護燈罩、呼吸管、鉸盤及重度越野車側防護不繡鋼板等,更成為Defender G4車款的越野利器。而此次在車展中亮相的G4 Defender 90車款在各項越野配件的加持下,完全顯露出越野剽悍的獨特車格,絕對讓車迷朋友們大飽眼福!

彌足珍貴的G4車款 未來將做為公益用途的橋樑  

全球限量推出的全車系G4車款正是2006 LAND ROVER G4挑戰賽的主力用車,而Land Rover Taiwan引進的Discovery 3及Defender G4車款更是引起廣大車迷的高度詢問,為了讓G4車款發揮更大的功能,Land Rover Taiwan將於明年六月G4挑戰賽世界賽結束後,舉辦G4車款拍賣會,並將拍賣會的愛心所得捐贈予公益團體,讓彌足珍貴的G4車款成為公益用途的最佳橋樑。



 
 
12/14/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