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DISCOVER RENAULT活動,發現超乎想像的RENAULT,就有機會獨得Megane Cabriolet
AUTONET記者:編輯組(11/17/2005星期四)
2005年對Renault來說,是歡喜收割的一年!除了CLIO III奪得了剛出爐的歐洲年度風雲車寶座,Renault有8台車榮獲Euro-NCAP五星安全頂級認證,勇奪全球安全NO.1外,更一舉摘下2005年F1車手與車隊雙料冠軍的桂冠,在最嚴苛的動力性能競技場中,創下了另一次NO.1紀錄!

為此,RENAULT台灣區總代理裕隆汽車特別舉辦「DISCOVER RENAULT」體驗活動,提供4部全新車款讓消費者免費試乘,除了2部價值150萬以上的車種,包括七人座休旅旗艦,具2.0 turbo動力性能的Grand Espace turbo、玻璃硬頂的敞篷車—Megane Cabriolet外,5人座都會休旅—Scenic和歐洲人最愛的歐洲車—Megane也都在此次體驗的行列。各式車款除了台灣國產市場少見外,難得的是也都得到Euro-NCAP五星頂級安全的認證。主辦單位希望透過這次體驗,讓民眾可以一次接觸全新的RENAULT,更進一步發現RENAULT全車系在性能和安全上的優異表現。

參加DISCOVER RENAULT活動,獨得Megane Cabriolet

即日起到1月27日止,只要填寫活動表格,同時參加體驗活動,就有機會獨得價值160萬元的歐洲時尚敞篷車—Megane Cabriolet!活動期間除了全省經銷據點外,全球第一座Renault的moving showroom也同時啟用,同時展出的F1系列精品、1:8的Renault F1模型車,及可讓民眾體驗實際賽道刺激的PSP 05 F1遊戲,更吸引了大批人潮參與。接下來活動將在11/19~11/20假新竹大遠百,11/26~27假微風廣場舉行,有興趣的朋友除了親洽全省經銷據點外,也可利用體驗專線:0800-067-889或上www.renault.com.tw查詢,預約試乘,將歐洲時尚敞篷車Megane Cabriolet開回家!



 
 
11/17/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