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台北國際新車大展--FIAT、LANCIA義式車壇盛宴!
AUTONET記者:編輯組(11/17/2005星期四)
來自義大利的FIAT及LANCIA睽違台灣市場多年,重返國內後首度參加台北國際新車大展,企圖令所有車迷驚豔義大利車的獨特風格。FIA將展示剛上市的Grande Punto,讓台灣車迷也可以看到全球矚目的義式掀背跑車。除此之外,Mini MPV的Idea也是在台灣首次亮相。而走貴族優雅路線的LANCIA則將請出家族旗艦車款Thesis,頂級手工打造的教宗御用坐駕,讓您驚嘆古典與科技的完美結合。

以「Passion on the Move」為FIAT主題,塑造出活潑的義式駕馭樂趣,帶領車迷體驗有別於大眾口味的獨有風格。而LANCIA則以「義大利百年車廠、經典造車工藝」為主題,傳達LANCIA輝煌的悠久歷史,極致的工藝及傳統的設計美學,突顯LANCIA不凡的尊容質感。走一趟台北車展,您絕不可錯過義式車壇盛宴!

FIAT
1- Panda (Special Edition)
榮獲2004年「COTY歐洲年度風雲車」冠軍
榮獲2005年「環保轎車排行榜」第四名
平均油耗17.5公里/升,同級車款中之省油冠軍
國內引進:1.3 / 60 bhp/ 5速自手排

2- Stilo
傳承FERRARI與ALFA ROMEO跑車精神
採用同集團Alfa Romeo 147車身底盤
造型、動力、操控與舒適度的完美結合
兼顧設計品味及高度實用性的Daily Sportcar
國內引進:2.4 / 170 bhp/ 5速手排

3- Idea
車長4米之高頂單廂式都會MINI MPV
多功能車內坐椅變化機能
國外由George Clooney代言
國內預計引進:1.3 Multijet/ 70 bhp/ 5速自手排

4- New Grande Punto
2005年法蘭克福車展全球首次亮相
FIAT 最佳銷售主力車款,眾人矚目
車身規格:長403公分,寬168公分 高149公分
造型由大師Giorgetto Giugiaro喬治亞羅設計
Euro-NCAP獲得撞擊測試5顆星最高評等
與OPEL 共同開發之小型掀背車
產品線齊全:3D/ 5D;1.2~1.9引擎
國內預計引進:
1.3 Multijet 16V/ 90 bhp/ 5速自手牌/ 3D & 5D
1.4 8V/ 77 bhp/ 5速自手排/ 3D & 5D
1.9 Multijet 16V/ 130 bhp/ 6速手牌/ 3D

LANCIA
1- Ypsilon
國內9月正式上市
小型車旗艦,頂級質感三門迷你車
古典奢華風之代表,外觀線條精緻,內裝質感講究
訴求時尚品味人士
國內引進:1.4 16V/ 95 bhp/ 5速自手排

2- Thesis
LANCIA頂級旗艦車,梵蒂崗教宗及義大利總理御用坐駕
ALFA ROMEO 3.2升GTA引擎,採用FERRARI Poltrona Frau真皮座椅、Alcantara麂皮以及義大利工匠精選的LANCIA御用羊毛
精致原木內裝,完全手工打造
古典與科技融合的尊貴風格
依照個人需求量身訂製

除了車展中的豐富好料外,從即日起,爲了服務所有的義大利車迷,2005/11/16∼2006/1/31法雅國際周年慶活動期間,凡是FIAT、LANCIA、ALFA ROMEO車主,至法雅國際全國經銷商及特約廠保養,即可獲贈全合成級機油乙次。

洽詢網站:www.fiat.com.tw或免付費客戶服務專線:0800-000-313。



 
 
11/17/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