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森改裝車展-STEINMETZ將發表新款OPEL Zafira改裝版本…
AUTONET記者:Andrewlu(11/17/2005星期四)
在第二代OPEL Zafira發表之後,這輛在歐洲市場相當暢銷的轎旅車款,不僅再度發揮超人氣的銷售魅力,而且在即將於本月開幕的德國埃森改裝車展中,改裝達人STEINMETZ也將發表全新的改裝版本!

動力系統方面,STEINMETZ這次針對的是車系中在當地最暢銷的1.9 CDTI版本,原廠版本的最大馬力為150hp,不過經過提升之後最大馬力增加了25hp,峰值扭力也由原廠的32.1kgm,提升到38.7kgm的境界,根據STEINMETZ表示,改裝後的Zafira車款,安全極速將達到201 km/h!

當然,除了動力系統提升之外,STEINMETZ也針對Zafira導入了高效能排氣尾管系統,還有運動化的懸吊系統,外觀上除了全車空力套件之外A,也特地推出了稱為 Type ST3的全新設計19吋鍛造鋁圈,而這些改裝部品,也將在現場發表後正式發售!



 
 
11/17/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