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car最佳設計大獎--ALFA ROMEO Brera拿下!
AUTONET記者:葉毓中(11/17/2005星期四)
每年歐洲知名汽車專業媒體Autocar皆會選出本年度最佳設計獎的車廠與車款,今年是誰得到呢?

你猜到了嗎?就是即將問世的ALFA ROMEO Brera跑車!

今年日內瓦車展中終於確定量產的ALFA ROMEO Brera,於3年前同樣在日內瓦車展中亮相,經過多年的研發更新後,終於確定量產工作;而由Giorgetto Giugiaro設計大師所設計的外型,更獲得了消費者的認同。

在頒獎會中,Giorgetto Giugiaro也親自到場領下此傑出設計獎,Autocar表示Brera那穠纖合宜的外型,比例拿捏精準,多一分太過少一分則不足,且不僅止於外觀吸引人,內裝鋪陳同樣精采,無論是控台鋪陳或是質材的選擇,ALFA ROMEO Brera擁有讓每位駕駛者熱血沸騰的能力。


 
 
11/17/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