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出名堂!CITROEN C4變形金鋼深得你心!
AUTONET記者:葉毓中(11/17/2005星期四)
在現今競爭激烈的汽車產業中,各家車廠除了不斷於科技上作研發突破動作,以期能推出更具風格、更具競爭力的作品外,對於產品行銷包裝上,也同樣下足功夫,其實不僅止於汽車產業,其他產業亦是如此,擅於利用各種行銷管道,並以最特別、最具吸引力的廣告內容,方能吸引消費者的注意與上門。


當今汽車行銷管道之一的電視廣告中,車廠所推出的廣告類型可大致分為意識形態的形象廣告,或是內容取勝的產品推銷,各家車廠也無不使出渾身解數投入大筆資金請出代言人,或是拍攝劇情具張力的廣告,於歐洲相當知名的汽車專業媒體Autocar,日前便針對汽車產業的電視廣告,作出了一投票評選。

經過了Autocar的讀者投票後,最終選出了前陣子相當有名、由CITROEN車廠所推出的C4機器人廣告,廣告中原先看似無奇的新車款C4竟然搖身一變為會跳舞的變形金鋼,逗趣逼真的舞蹈動作,讓看過的消費者無不莞爾一笑!

如此有趣的廣告也確實達到了廣告效益,讓電視前的觀眾相當印相深刻,也打出了C4此款車的知名度,所以在此次票選活動中,CITROEN會以高票擊敗如AUDI、MINI與VW等強勁對手。



 
 
11/17/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