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規運動版喔..AUDI A3 3.2Q S-Line開始接單!
AUTONET記者:Andrewlu(11/17/2005星期四)
最近AUDI在全球高級車市場的動作不斷!

推出許多新品,並且在各地均獲致相當不錯的銷售成績之後,由於眼見旗下產品不如首要對手雙B般齊全,AUDI原廠最近可針對各市場不同的消費屬性,計畫推出更多符合多元化需求的產品!

這就是一個最好的例子,想要在北美市場銷售一輛高級化的性能掀背車款, AUDI除了先前發表了美規的A3 Sportback車系(美規沒有三門版!)之外,最近更針對當地重口味的消費市場,推出一款稱為3.2 Quattro S-Line的運動化頂級精裝版本,並且完全以最吸引人的產品包裝,企圖引起更多當地的年輕高級車買家注意!

除了以原有搭載3.2升V6汽油FSI引擎的頂級旗艦為基礎之外,這輛精裝版本更配置了DSG的自手排變速系統,提供龐大動力最佳化的驅策性能,根據原廠表示起步加速0-100km/h僅需5.9秒即可達成,當然原廠外加的S-Line套件,可都是原廠Quattro GmbH精心打造的款式!

當然,S-Line包括了全新設計的車身空力套件,還有一組專屬的18吋鍛造鋁圈、前座桶型真皮跑車座椅、BOSE品牌的Symphony頂級汽車音響、多功能方向盤..等等精緻配備,美國境內的建議售價為33980美元。



 
 
11/17/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