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 DAY 2005--新MINI眾星快樂相聚!
AUTONET記者:編輯組(11/17/2005星期四)
全體合作LOGO SHOW。
自新MINI在台灣上市以來,鮮明的品牌形象旋即擄獲廣大消費者的青睞。MINI以古典而前衛的時尚外觀贏得最具魅力的封號,靈巧的操控感和動力性能更讓車迷們如痴如狂。MINI台灣總代理汎德於11月13日舉辦首屆新MINI DAY,車主們對於MINI的高度認同與熱情,迅速凝聚為無可比擬的向心力,兩百多輛MINI齊聚一堂,相映成輝的人車陣容蔚為難得一見的盛況!

穿過橘色歡迎栱門準備進場。
寬輪距、長軸距、短巧前後懸和低重心,讓MINI擁有路感十足的特性,在MINI DAY進場的第一道關卡,參與者逐一驅車駛入由重重錐筒所排列成的賽道,考驗駕駛技術的同時,更能體驗駕馭GO-KART小型賽車般的純粹快感!

為讓所有來賓能鮮明的紀錄這個特別日子,彷彿星光大道的巨星般,車主們與MINI走秀於大型攝影背板前並擺出最佳姿態,由專人為其合影留念,現場即可領取相片項框組;此外,在MINI CABRIO佈景台前,做出動感的瞬間跳躍,就可化身敞篷車JUMP篇廣告的主角!現場同時設有汎德MOBILE SERVICE服務專區,提供車主對於MINI愛車保養的的專業顧問服務,BMW X5尊榮服務車亦隨時待命。

MINI DAY 2005最精采的節目內容,端賴全體MINI車主的齊力完成。由196輛聚集於寬闊場地上的MINI,依序排列出一幅巨大的MINI LOGO,現場並以超高空攝影機同步紀錄此一綺麗壯觀的場面和歷史性的時刻。

多元化的外觀、內裝與配備選擇,以及多樣化的加裝品,讓每一輛新MINI都具備獨一無二的迷人風采。在新MINI眾星齊聚的MINI DAY 2005,由所有與會者共同投票選出心目中最動感帥氣及最搶眼亮麗的超級巨星各一部,由總代理頒發精美獎品。為答謝車主們的熱情響應,現場並抽出多位幸運觀眾,分別獲得價值不斐的精美大獎。

暮色低垂,為MINI所象徵的都會雅痞式夜生活拉開序幕。在欣賞完絢麗燦爛的煙火秀後,於精心搭建的黑色場館裡,打造專屬於MINI之夜的DJ Party。在城市快節奏的曲調中,享受車主們歡聚時刻的氛圍,也為精采的MINI DAY劃下完美的句點。


 
 
11/17/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