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A3獲得美國IIHS “Double Best Pick”最佳安全榮耀
AUTONET記者:李承儒(11/17/2005星期四)
繼A4、A6後,A3成為AUDI旗下第三輛獲得美國IIHS “Double Best Pick”認證的車款,同時也讓AUDI成為擁有最多車款獲得“Double Best Pick”認證的車廠。

在世界上有三大安全測試認證機構Euro NCAP、NHTSA與J-NCAP,凡是通過這三家認證機構獲得防撞測試的車款,表示在安全性上有了基本的防護保障,而能夠獲得高度評價的車款,更是有著水準之上的表現,同時也可彰顯出車廠對於車輛安全設計的用心。

在美國IIHS的撞擊測試中,受測車輛必須以40英哩的速度,以正面車頭40%面積撞擊一個與模擬車輛潰縮區的撞擊體,並由平均男性身高體型相似的測試假人所傷程度,判斷正面安全的安全性,而側面撞擊測試則是以重達3300磅的模擬車輛由側面撞及受測車輛,並同樣以車上的與平均女性身高體型相似的測試假人進行判別側面的安全性。

所有的撞擊結果,IIHS都會以「良好」、「可接受」、「中等」及「不良」等四個等級作為評價,而獲得良好的車種即會評為Best Pick,而正面與側面撞擊都獲的良好的車種,就會獲得“Double Best Pick”的最佳認證。

在現今消費者越來越注重車輛安全的同時,由各大公正單位所進行撞擊測試結果,早已成為消費者評斷車輛安全的重要依據,AUDI再次以A3獲得IIHS的“Double Best Pick”,展現AUDI於車輛安全的成就。


 
 
11/17/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