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行家車用指紋辨識防盜啟動系統獲高度評價、海外市場大有斬獲
AUTONET記者:李承儒(11/17/2005星期四)
手指輕輕一按,車輛立即啟動!
AutoNet曾多次報導有關國人研發成功,全球首創的飛行家車用指紋辨識防盜啟動系統相關消息,經過推展數月,逐漸拓展銷售後,已有不少愛車人士在安裝後給予高度評價,而在海外市場部分更是大有斬獲!


見證該系統優異表現的鐘先生。
首先在海外市場的部份,推展最順利的當屬中國市場,日前由福建省福清市的科智貿易正式接下中國代理權,負責飛行家車用指紋辨識防盜啟動系統於中國銷售與推廣工作,福建省福清市的科智貿易公司在接下代理權後,旋即向台灣松臻企業訂購五千套該防盜啟動系統,日後待福建省福清市的科智貿易陸續於中國佈建銷售網路後,飛行家車用指紋辨識防盜啟動系統全力進軍中國龐大的乘用車市場將指日可待。而除了中國市場,包含日本、南非等地松臻企業也積極建構佈局中。

至於在台灣部分,新E代產品也由台中的潤祥實業接下台灣代理權,目前正積極於進行台灣的銷售業務。在再次參訪松臻企業的過程中,實際訪問到使用該系統的鐘先生,現職於零售業之業務工作的鐘先生,對於愛車照顧無微不至,在松臻推出飛行家車用指紋辨識防盜啟動系統,並見到實裝車的高度防盜效果後,當下決定為自己的Solio裝上該防盜系統,這也讓鍾先生的愛車成為全球第一輛以指紋辨識啟動的SUZUKI Solio,已安裝飛行家車用指紋辨識防盜啟動系統近一個月的該輛Solio,至目前除了發揮優異的防盜效果外,所帶來的附加價值卻是以指紋啟動的高度新鮮感,有如科幻電影般的車輛啟動情節,對於鐘先生而言已是每次開車的例行公事,也讓鍾先生的Solio成為週遭朋友眼中的神兵利器。

根據松臻企業表示,至目前為止安裝該防盜啟動系統的車輛,由入門小車、休旅車到百萬雙B名車都有,這證明了一件事,凡是愛車的人不管自己所擁有的是何款車種,都會盡心盡力的百般呵護,更是害怕愛車遭偷兒毒手,而藉由指紋辨識達到高度防盜效果的飛行家車用指紋辨識防盜啟動系統,是目前世界上唯一採指紋辨識的車用防盜系統,所有未經指紋認證設定的任何人,都無法將裝有該系統的車輛啟動,更謬論將車開走,而安裝隱密且導入管理者模式,與必需由松臻企業親自設定的主機系統,即使侵入主機內也同樣無法破解以指紋辨識的防盜啟動系統,達到最完全的防盜功能,是所有愛車人最需要的防盜系統。

欲知更多有關飛行家車用指紋辨識防盜系統訊息的朋友,可電洽(03)4316217、4316219松臻企業詢問!

新E代台灣總代理:潤祥實業有限公司
電話:(04)24073691、0931641386(林先生)
地址:大里市東榮路752號


裝置於排檔作下方預留按鈕的指紋辨識裝置,優異的完裝度有如原廠配備!
外接式安裝的指紋辨識器,可隨身攜帶增加防盜效果!
全球首輛指紋辨識啟動之SUZUKI Solio。
任何車款皆可安裝!

 
 
11/17/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