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所矚目─中華三菱嚴選SHOW MODEL,名單亮麗曝光!
AUTONET記者:編輯組(11/17/2005星期四)
兩年一度台灣車壇盛事「2006台北世界新車大展」即將年底登場!各大車廠除了精心規劃創新技術與未來概念車等展出主力之外,另一個被視為高人氣指標與車廠形象角力的戰場—SHOW MODEL陣容,同樣深受車迷們矚目與期待。中華三菱承續多年車展一貫邀請國內最知名的一線重量級名模,今年邀請到「陳思璇」、「洪曉蕾」、「洪小鈴」、「白歆惠」等八位專屬名模為中華三菱車型做展示與簡介,勢必再度成為本屆車展媒體與車迷的焦點!

中華三菱經過多月的嚴選,為車迷們聘請到包括:有全台第一美腿之譽的名模「陳思璇」、轉戰知性美女主持人的「洪曉蕾」、戲劇界未來之星的名模「洪小鈴」、素有第一名模林志玲接班人之稱的「白歆惠」、新生代最具潛力的個性名模「林曉珮」、堪稱廣告小天后的名模「袁珮瑩」、跨足國際名牌指定名模「黃莉」與親切可人的平面知名MODEL「吳育臻」等八位,群芳再現2006中華三菱台北世界新車大展,藉由夢幻的一線名模助陣,預計將成為全展場鎂光燈焦點!

為提供參觀民眾一場高水準兼具知性美的饗宴,中華三菱於歷屆車展中,除了用心規劃展出許多高科技概念車型外,同時更不惜重金、用心嚴選形象清新、專業與高人氣的SHOW MODEL,目的正是期望能透過SHOW MODEL生動活潑的演繹方式,讓車迷能「賞心悅目」地了解車廠所展現的品牌主題、車款特色與概念技術,因此,中華三菱歷屆車展SHOW MODEL的整體表現都獲得高度的評價,更進而帶動國內車展SHOW MODEL專業水準的提升!

近年來受到「林志玲」效應與偶像劇當道的影響,一線名模紛紛轉往影劇界發展而降低了擔任車展SHOW MODEL的意願,但在中華三菱的品牌魅力吸引下,國內一線經紀公司-凱渥、伊林、采姿等依然傾全力舉薦旗下名模與深具潛力的新生代MODEL,歷經數月嚴選,中華三菱終於做出最終決定,正式對外發佈本屆車展SHOW MODEL名單!以下為中華三菱2006台北新車大展嚴選SHOW MODEL簡介,堪稱本屆車展中的鑽石SHOW MODEL陣容!

*陳思璇 【蟬聯6屆中華三菱車展專業SHOW MODEL】

隸屬於伊林經紀公司的陳思璇,其敬業、專業的表現,加上出眾的外型(素有全台第一美腿之譽),跨足國際MODEL界經驗多年,已成為國際精品名牌爭相邀約的首席名模!近年來進軍演藝界多元發展,已鮮少參與展場活動,但因其多年來與中華三菱合作的淵源,故破例再為中華三菱走上車展的舞台!

*洪曉蕾 【中華三菱車展專業SHOW MODEL四連霸】

凱渥一線名模,專屬多家國際精品名牌的指定名模,近期朝專業知性的主持路線發展,與新聞主筆名家蔡詩萍共同主持談話性節目,開創另一片專業領域,同為鮮少參與展場活動的一線名模。

*洪小鈴 【同時擁有一線名模與新生代藝人雙重身份】

堪稱采姿旗下一姐,以甜美、活潑、親切的專業形象擔任許多廣告、走秀演出,廣告走秀邀約不斷的她,近年也鮮少參與展場活動,近期剛接演了華視的黑色靈異偶像劇,精湛的演技,相信已讓許多觀眾豎起大拇指、稱道不已!

*白歆惠 【最具藝人相的國際名模】

凱渥旗下近年竄紅速度最快的一線MODEL,同時具備留洋高學歷的背景,更因為其深具藝人上相的優勢,廣受廠商與廣告代理商青睞,接拍多種商品平面立體廣告,曝光度與知名度扶搖直上。同時,白歆惠更是多家國際知名品牌邀約走秀的對象,年紀輕輕便已累積出國際秀場大將風範與經驗!

*林曉佩 【昔日中華三菱小MODEL,非凡表現挑大樑】

凱渥新生代最具潛力MODEL,外型冷冽風格強烈,曾擔任中華三菱上屆車展小MODEL,今年更入選中華三菱車展一線SHOW MODEL,也等於登上了新生代準一線名模的地位。



 
 
11/17/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