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面情人─RENAULT Megane Cabriolet (II)
AUTONET記者:李承儒(09/09/2005星期五)
當2002年RENAULT Megane現身時,以類〝驛馬車〞為基礎的外觀設計,驚艷全球,2004年Megane Cabriolet問世,為全球第一輛將全景式天窗硬頂敞篷列為標配的敞篷車,再次震撼所有人的視覺。

相較於亮眼的外觀,內裝方面就顯得較平淡,不過在簡單的設計中,凡而不會給人太強的壓迫感,各項操控介面都在隨手可及之處,讓你可以從容自在的開著它,享受受人注目的虛榮,而不是緊繃著神情駕車,顯得不那麼自然,而在Megane Cabriolet採用了紅/黑雙采基調,增加了一絲熱情,也表現出隱藏心中的火熱。人或車,裡或外都有著不同的風情。

此外,獨特的全景式天窗硬頂敞篷,無論任何天候,都可以擁有開闊的視野,無論開篷或關篷,都不會減少觀賞車外情景與被觀賞的樂趣,Megane一向以時尚房車自居,而Megane Cabriolet更是時尚人士不可或缺的必備行頭,如果您擁有LV、bout'chou、CHANEL或是Dior,哪怎能少了Megane Cabriolet!


 
 
09/09/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