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銷百萬輛─中華三菱商用車領先搭載CD音響
AUTONET記者:編輯組(09/09/2005星期五)
為了歡慶商用車銷售突破百萬輛,台灣頭家最好的夥伴-商用車第一品牌的中華三菱,特別領先業界,為旗下輕小型商用車配備高級CD音響,讓車主駕駛中華三菱商用車出門打拚之際,能夠享受更精緻的音樂享受,大幅提升音響系統操作便利性及車室質感,向一直以來支持中華汽車的車主致上最實惠的謝意。

由商用車起家的中華三菱,自民國62年開始生產復興FUSO商用車以來,一直陪伴各地的頭家一同打拼,見證台灣的經濟成長。30多年來,中華汽車陸續推出得利卡(Delica)、百利(Minicab)、堅達(Canter)、威利(Varica)、Veryca 1.2/1.6,以滿足各行各業不同頭家的需求,目前中華三菱商車全車系均為國內各級距銷售之冠。

除了提供完整的產品線之外,中華三菱更持續不斷進行商品改良,領先業界推出多項配備,例如:1999年率先各廠導入免持聽筒(Audio Phone)、高剛性貨床、小型貨床車配備防鎖死煞車系統(ABS)、2004年中型商車導入原廠防盜器…等,都是領先業界的創舉。

目前,中華三菱商用車累積銷售已超過百萬輛。為了答謝頭家的愛護,中華三菱在風災、油價、健保費導致物價屢創新高之際,仍然堅持給車主最實質的回饋。自9月7日開始,領先各國產商車廠推出搭載專業汽車音響廠商-歌樂旺(Clarion)的單片吸入式CD音響,升級旗下Veryca 1.2/1.6 與 Delica 之音響系統。從此商車主可以把家中珍藏的心愛CD唱片通通搬上車,隨心情播放自己喜愛的歌曲。

中華三菱的商車採用轎車式的設計與規劃,提供了高質感的內裝鋪陳、動力方向盤、曲線優美的儀錶板,讓拼事業的朋友們在工作中也能兼顧行車舒適性,開商用車也能像開轎車般愉快,每天快快樂樂的打拼、輕輕鬆鬆賺大錢。


 
 
09/09/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