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AULT Grand Espace時尚走秀?英國倫敦時尚週最貼切的代步工具!
AUTONET記者:葉毓中(09/09/2005星期五)
就在日前成功的奪下了2012年奧運的舉辦權之後,下周英國倫敦街道又將再度星光閃閃!即將於下周舉辦的倫敦時尚週,大批的頂尖設計師、國際名模、朝聖而來的觀光客,將再度炒熱英國倫敦此城市。


一年一度的倫敦時尚週,將於英國時間的8月18-22日舉行,共計五日的時尚週活動中,全世界200位頂尖設計師將一同出席,其中更有50位設計師將推出2006年的春夏最新設計款式,除了藉由倫敦自然博物館內的場地發表走秀外,也同時陳列其中供拍攝與參觀;而一向與時尚脫離不了關係的法國RENAULT車廠,當然也不會錯過此時尚盛事,英國RENAULT便一口氣提供了30輛的全新Grand Espace供大會使用,除了乘載工作人員外,當然也負責擔任美麗國際名模交通工具的角色。

RENAULT Grand Espace寬敞的車室空間,提供了所有高挑的名模充足休息空間,加上豐富的空間機能,更是載送多款新裝最佳行動載具,而其前衛、充滿設計感的外表,更與時尚活動相乎輝映;不僅於此,總是以時尚先鋒自居的法國RENAULT車廠,也常常贊助各項與流行相關的活動,除了藉機達到宣傳目的外,時尚先鋒的意念,更藉由此類活動深植消費者心中。



 
 
09/09/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