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野性能瘋?DODGE Nitro SRT即將量產囉…
AUTONET記者:Andrewlu(09/09/2005星期五)
幾乎所有掛上DODGE公羊標的車款,都必須具備性能化與個性化的DNA,當然連SUV也不例外,雖然台灣有300C,不過相信有不少性能旅行車的車迷,一直都很哈由DODGE出品的Magnum!

沒辦法,國內現在沒有人代理DODGE,不過只要是有益於國內市場經營的,都不排除引進台灣的可能喔,而且別忘記DAIMLER CHRYSLER集團,也將2006年定為DODGE進軍全球的元年!

話說不久之前,本報獨家報導有關於DODGE Nitro這輛新款SUV即將量產的消息,不過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原廠決定在量產上市後馬上追加SRT性能版本喔!

除了SRT車款慣常出現的空力套件之外,這輛性能化的 SUV,更將換上20吋的鍛造鋁圈與全天候公路/越野兩用跑胎,也讓這輛可以說是JEEP Cherokee雙生兄弟的車款,增添更為強悍的性能風,動力系統方面,標準款市售Nitro也將搭載來自Cherokee的3.7升V6引擎,而SRT動力旗艦則將搭載全新的性能化調校V6引擎。


 
 
09/09/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