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打通用?腳踢豐田本田?FORD與 DAIMLER CHRYSLER合作研發燃料電池動力!
AUTONET記者:Andrewlu(09/09/2005星期五)
根據最新消息報導,日前由福特集團與DAIMLER CHRYSLER AG所合資成立的燃料電池動力研發公司,已經在加拿大正式成立!

這家全新的公司稱為NuCellSys GmbH,並且還與製造燃料電池動力相當有名的BALLARD公司合作,希望能夠在普及燃料電池動力科技方面有所突破。

當然,此舉也被視為是福特與DAIMLER CHRYESLER AG合作,已對抗包括通用集團與豐田、本田三大汽車廠的大動作,為了提前在先進動力領域卡位,未來由BALLARD產製的燃料電池動力單元,也將提供福特與DIAMLER CHRYSLER AG旗下車款使用,一般任為通用集團看到這種情況,必定也會加速研究與普及化的進程!


 
 
09/09/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