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 VOLVO車主業餘高爾夫球賽 報名截止
AUTONET記者:編輯組(09/09/2005星期五)
台灣富豪汽車的年度運動盛事「VOLVO車主業餘高爾夫球賽」,每年在世界各地72個地區,吸引了超過70,000名VOLVO車主們懷抱著相同的信念與熱情一同參與這場全球性的賽事,同時,藉由健康的休閒活動建立與車主長期而友好的關係,不遺餘力地建立與車主密切的互動機會,以達到「顧客滿意」的最高目標。今年VOLVO車主業餘高爾夫球賽,已於8月底報名截止,在全省車主及球友熱情的參與之下,報名十分踴躍,但因各場次名額有限,在截止日前各場次均已額滿,除了對向隅球友深感抱歉之外,台灣富豪汽車亦將更用心來舉辦本年度的賽事,也期望各位參賽好手更創佳績。

台灣富豪汽車今年除了VOLVO MASTERS AMATEUR高爾夫球帽及POLO衫之外,還特別提供「CLEVELAND CG10TM BLACK PEARL TM WEDGE」市價NT$6500之挖起桿乙支做為本次參加獎贈品,同時在球車上還提供倩碧保溼化妝水、防曬噴霧及頂級法國volvic富維克礦泉水,讓各位參賽好手享有賽事全程的貼心防護,VOLVO車主業餘高爾夫球賽勢必將成為所有愛好高爾夫球運動者引頸企盼的賽事。在獎項的安排方面,台灣富豪汽車今年大手筆提供超過新台幣超過500萬元的各式獎項,預賽方面,總桿第一名可獲得OMEGA---奧林匹克系列錶款乙只、淨桿第一名可獲贈LG---32吋LCD液晶電視乙台;決賽方面;總桿第一名可獲得OMEGA---雙鷹系列錶款乙只、淨桿第一名可獲贈LG---32吋LCD液晶電視乙台;更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賽事台灣富豪汽車亦大手筆提供Volvo XC90 2.5T做為一桿進洞之大獎,希望各路VOLVO英雄好手,皆能奪得佳績!

台灣富豪汽車用心打造賽事的每一個環節!2005年VOLVO MASTERS AMATEUR車主業餘高爾夫球賽首度啟用RFID感應式報到系統,省略繁瑣的報到程序,讓所有與會者都能夠以最從容的態度進行一場優雅的賽事,讓球友們得以大展身手,揮灑絕佳的球技,至於向隅的球友們,台灣富豪汽車除了致上最大的歉意之外,亦規劃於明年可增加場次及名額,以饗車主及球友們。


 
 
09/09/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