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9太大?Traviq也不要!SUBARU還要出新招!
AUTONET記者:Andrewlu(09/09/2005星期五)
SUBARU B9 Tribeca
目前,旗下僅有兩輛空間效能意味較濃厚的休旅車款,SUBARU早就覺得產品不夠用了!

SUBARU Traviq
因為,北美市場為先的B9 Tribeca七人座Crossover休旅車款,車身尺碼太大,沒有辦法符合全球化市場所需,而目前由泰國通用代工的Traviq,根本就是OPEL Zafira的雙生車款,並且僅提供日本國內銷售,富士重工需要的是一款可以行銷全球的中型轎旅車!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這款全新的中型轎旅車,已經在原廠進行設計的程序,並且將以現行銷售的Legacy車系為基礎,根據原廠計畫最快在2007年問世,美規版本將以2008年式新車的身份上市,而且未來這款車也將搭載旗下的2.5升水平對臥引擎,並搭配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完整呈現SUBARU品牌的DNA與造車哲學。


 
 
09/09/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