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 ROVER Discovery3天長隧道實地體驗逸遊樂!
AUTONET記者:Andrewlu(07/12/2005星期二)
LAND ROVER Taiwan總經理白馬汀親領大家賞遊天長隧道與能高古道之美!
對於野外旅遊來說,台灣其實有許多著名的景點,更有許多等待發掘的私房路線,在許多人喜歡往海外跑的同時,LAND ROVER Taiwan又以著名的戶外體驗式活動,讓大家發現台灣之美!

今年剛剛在國內上市的Discovery3,已經成為LAND ROVER近十餘年來最成功的主力大作,發表以來不但在三個月內接獲近兩百張新車訂單,其中更有超過九成的新車主,過去從未購買過LAND ROVER車款,足見LAND ROVER Taiwan自從2002年成立以來,藉由建立新通路、品牌再造、完善服務網、引進新產品等等,讓LAND ROVER品牌在台灣消費者心目中的形象,更為鮮明而且已經成為高級汽車品牌最突出的圖騰之一。

繼過去LAND ROVER Taiwan陸續舉辦多場「戶外體驗式」活動,包括關西馬五督Discovery越野駕駛訓練課程,建立全亞洲第一個LAND ROVER Experience Center,並且還帶大家暢遊比魯溫泉與台東大峽谷之外,也充分由活動中傳遞LAND ROVER原廠越野品牌的精神,以及正確越野駕駛概念與環保教育,日前又舉辦花蓮天長隧道能高越嶺古道之旅,除了展現Discovery3優異的產品性能表現之外,也讓大家走出戶外發現從未體驗的台灣之美!

在接下來的報導中,筆者將帶領大家賞遊能高古道,並且讓網友們藉由LAND ROVER Taiwan所舉辦的這項戶外體驗式活動,感受Discovery3無窮的魅力,以及瞭解為何吸引那麼多新車主的原因!

天長隧道內沒有照明、道路狹窄,路況非一般人所能想像!

 
 
07/12/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